嗡嗡嗡嗡嗡_啪

已经自己默默开心很久了,但是真的只能憋着等小刘老师真正拿到这本亮哥签了名的日历才敢发出来……


16号和小刘老师在武汉成功会师,在武汉度过了非常愉快又好吃的两天😋亮哥工作室,舞撼兄弟工作室,武汉科技王,胖子虾蟹王等等都去打了卡,哪怕只是看一眼也觉得很满足,你们的曾经,我们也曾一瞬间接近。


说回这本日历,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和详细过程的那天夜里,通话互相啊啊啊啊啊啊啊了很久……我真的觉得我那一周熬夜太特么值得了!


补充一个细节,其实当时递给亮哥的其实还有一本他单人的日历,但是他第一时间就拿过了兄弟的这本,一页页仔细看了,一边看一边说好好看,然后说了图上小刘老师写的那句话,就是觉得我们把不同时期的他和韩宇放在一起,让他们好像在同一时空,很好……还托给力姐妹夸我修图好看……我炸成烟花……


姐妹们啊,哥哥觉得人造糖很好吃这个点真的好戳我啊,爆哭TAT


我现在还在武汉的宾馆里,继续熬着夜,今天中午我就要赶机回去了,其实在这里真的没待多久,可是心里已经有很多很多不舍,我真的一下就爱上了这个阔朗的城市,还有真的什么都好好吃超和胃口,完全完全不想走啊TAT


这两天乱七八糟拍了些视频图片,回去了试试剪辑练手,说真的我觉得我其实剪视频真的没啥天赋和感觉,但是我会努力更新自己的技能的……


2020他们为我们开了个好头,让我们安心,一起坚定地期待更多更多吧:)


评论(18)

热度(26)